湘西高新区行政审批“加速跑”-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湘西高新区行政审批“加速跑”

来源:区市场监管分局 作者:田懿 发布时间:2021-01-28 09:04:59 字体大小:

高新区生鲜市场是湘西高新区首家农贸市场,该市场的开业将有效填补湘西高新区农贸市场空白,满足周边居民放心买菜、便捷购物的生活需求。

窗口服务办理证照

现场集中核查


为确保市场顺利开业,区市场监管分局主动联系市场管理人员,提前告知办证所需资料与流程,窗口工作人员克服人员不足、工作量大等困难,为生鲜市场经营户量身打造了《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一链办理”,现场“集中核查”等一系列行政审批服务模式,加快审查速度,帮助经营户查缺补漏,补齐补正,完善所需资料。1月初至今,共帮助100余户经营主体尽快完成开业前相关审批手续办理。

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分局将紧紧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主题,竭力服务高新区社会经济发展大局,谋划思路举措,集思广益、明晰重点,扎实推进我区政务服务工作更加务实高效。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