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税务局:电子税务局移动端上线啦-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高新区税务局:电子税务局移动端上线啦

来源:区税务局 作者:杨露 发布时间:2021-01-27 14:52:51 字体大小:

1月26日,纳税人在工作人员指导下,通过微信关注湖南税务公众号,在电子税务局移动端个人办税板块进行发票代开业务,并成功在自助终端机取得发票,是区局第一笔移动端个人代开普通发票业务。纳税人反映整个流程简易明了,操作起来没有困难。

湖南省电子税务局移动端于2021年1月25日24:00正式上线。移动端是在网页端的基础上,为满足多元化的办税需求开发建设的移动端综合办税平台,主要包含“用户中心、我要办税、我要查询、互动中心、公众服务”五大功能类别,划分为“首页、办税、服务、我的”四大板块,可提供申报缴税、发票领用、发票代开、证明开具等40项常见涉税事项。纳税人可以通过下载手机APP应用(安卓端)或进入支付宝“市民中心”、“湖南税务”微信公众号访问电子税务局移动端。

为进一步优化“非接触式”办税服务,自移动端上线以来,区办税厅及时宣传,积极靠前服务,主动引导纳税人去移动端办理相关业务,引导纳税合理分流,确保缴费人顺畅办理。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