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高新区召开配合省政府大督查暨迎接全省营商环境评估工作部署会-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湘西高新区召开配合省政府大督查暨迎接全省营商环境评估工作部署会

来源:区新闻中心 作者:杨桦 发布时间:2020-11-23 15:35:57 字体大小:

11月23日上午,湘西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皮丕军主持召开湘西高新区配合省政府大督查暨迎接全省营商环境评估工作部署会。区内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皮丕军就配合省政府大督查、迎接全省营商环境评估、全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任务交办、开展产销对接为市场主题纾困解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部门就工作事项进行了充分讨论研究。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皮丕军讲话


皮丕军充分肯定了各部门一直以来的工作成绩。他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不仅是完成上级对我们的评估要求,更要强化在各项工作中勇争一流的意识;二是要明确任务,做详做实。各部门要安排专人负责,务必把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三是要建好台账,报送资料。建立完整的工作台账,及时上报相关工作资料;四是强化责任,对应考核。要拿出肩扛重任的魄力与勇气,对应考核要求一一完成。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