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高新区召开商业企业工作会议-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湘西高新区召开商业企业工作会议

来源:区新闻中心 作者:杨桦 发布时间:2020-11-18 17:55:15 字体大小:

11月17日下午,湘西高新区召开商业企业工作会议。管委会总经济师张德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商务局全体工作人员,区应急管理局、美丽办负责人以及园区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前期推进商务工作及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情况、商业企业安全生产和美丽湘西相关工作以及限上企业培育相关工作情况;并就美丽湘西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对区内企业提出了要求。园区各企业代表就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意见和建议同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管委会总经济师张德胜讲话


张德胜对疫情发生以来,各企业攻坚克难为高新区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各企业家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抓好落实,根据行业特点,做好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元旦、春节“两节”平安。希望各位企业家积极响应配合美丽湘西工作,主动落实政策要求,共同创建文明美丽的园区环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