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办调研组一行来开发区调研指导外事港澳工作-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州委办调研组一行来开发区调研指导外事港澳工作

来源:区新闻中心 作者:杨桦 发布时间:2020-11-04 09:17:54 字体大小:

11月3日下午,州委办公室二级调研员彭知勇带领调研组一行来开发区调研外事港澳工作及党委办公室统筹联动工作评价指标体系落实情况。开发区组织部部长、四级调研员陈志刚及区外事办成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区外事办向调研组汇报了去年以来湘西经开区外事港澳工作及党委办公室统筹联动工作评价指标体系落实情况。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开发区外事港澳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并就如何推动对外交往合作、提高开发区外事工作的影响力进行了讨论发言。

考察现场


彭知勇对开发区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党对地方外事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决服从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州委工作安排;二要把握工作重点,做到服从国家大局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保质保量完成上级交办任务;三要充分发挥统揽全局的职能优势,举办外事文化交流活动,加强外事工作的人员队伍配备,加强外事工作的知识学习。

会后,调研组一行考察了园区企业惠康医疗有限公司。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