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督察组来湘西高新区开展全州产业园区机制体制改革工作督查调研-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州委督察组来湘西高新区开展全州产业园区机制体制改革工作督查调研

来源:区新闻中心 作者:杨桦 发布时间:2020-10-28 16:31:05 字体大小:

10月28日上午,州委办公室四级调研员尚高一行来湘西高新区开展全州产业园区机制体制改革工作督查调研。湘西高新区四级调研员、组织部部长陈志刚以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陈志刚详细介绍了湘西高新区关于园区“一权两制一司”体制改革、园区平台公司组建和开发运营、深化人事制度改革、深化“放管服”改革、建立完善财税制度、健全绩效奖励机制、完善评价考核机制等7项重点工作落实进展情况。

督察组表达了对湘西高新区体制机制改革的观点,同与会人员谈感受、聊想法、提建议,旨在帮助园区发展解困纾难,突破影响园区发展的制约因素。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