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场监管分局到企业开展质量月宣传活动-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区市场监管分局到企业开展质量月宣传活动

来源:区市场监管分局 作者:田祖贵 田明 发布时间:2020-09-29 16:28:11 字体大小:

为推动经开区品牌质量建设,帮助园区企业树立先进经营理念,助推高质量发展,928日下午,区市场监管分局联合州质量检验及计量检定中心和质量发展局到湖南星际动力新能源有限公司开展“质量技术企业行,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质量月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并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了产品展厅和车间,使大家对星际动力这家新能源公司的基本情况、生产流程、工艺水平及产品有了初步的了解。湖南星际动力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公司生产的18650型锂电池由于技术领先,实用范围广,已成为公司的主打产品,产品畅销国内外,市场前景看好。

座谈会现场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州局质量发展局局长李代江以《提升管理水平,实现卓越梦想》为主题,为企业员工作授课,从三个方面着重介绍了如何发挥企业的自我调控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提升产品竞争力等,对于进一步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增强产品竞争力,实现企业更好发展有着重要指导作用。同时,州质量检验及计量检定中心的技术人员还进入车间和实验室,为企业进行了计量器具的检定服务。

活动后,企业负责人对区市场监管分局联合开展的这次“质量月”宣传服务活动表示高度赞赏,让企业受益匪浅,接下来企业自身将从提升产品质量和经营质量上下功夫,进一步完善质量体系建设和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