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 别碧波全程体验市场主体登记办件-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 别碧波全程体验市场主体登记办件

来源:湘西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 作者:田懿 发布时间:2022-05-13 17:02:19 字体大小:

5月13日上午,湘西高新区管委会四级调研员别碧波和市场监管分局负责人来到政务大厅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现场体验企业开办、个体工商户注册线上线下走流程。

通过实地查看、现场体验、实际操作,详细了解登记注册流程,“一件事一次办”及企业开办“零成本、零费用”落实情况及窗口人员服务态度、政策解答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现在办事效率高不高?”“多次跑腿的情况还存不存在?”“窗口人员态度好不好?解答政策清不清楚?”别碧波通过与现场群众交流,倾听他们对政务服务的意见和建议,面对面了解“急难愁盼”事项。

别碧波在体验过程中,对窗口工作人员在解疑答惑、审批提速、落实“四零”“四减”服务等环节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别碧波要求,要紧紧围绕“标准、规范、高效、便民”的服务宗旨,落实好各项优惠举措,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急群众之所急、办群众之所想”,用“帮代办”“靠前服务”等方式,进一步发挥连接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他指出,服务好企业和群众是最大民生事实,解决“痛点、堵点、难点”问题,是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克难的重中之重。要不断提升综合业务能力,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满意度,全面推进高新区营商环境优化,全力促进市场主体倍增。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