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延时服务暖人心 务实敬业获点赞-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延时服务暖人心 务实敬业获点赞

来源:湘西高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 作者:张奎 石建林 发布时间:2022-04-28 10:31:05 字体大小:

4月27日下午5点半左右,已是下班时间,但湘西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不动产登记窗口前仍然站着几个办事群众,窗口工作人员还在紧张有序地忙碌着。

窗口工作人员耐心指导办事群众填写登记资料

原来,临近下班时,张先生与银行工作人员急匆匆来到湘西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不动产登记窗口申请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张先生称自己刚从上一家银行拿齐解除抵押的资料,并且要与现在银行贷款办理抵押登记手续,所以赶紧来高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怕错过了下班时间,稍后还要赶车去外地出差。窗口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向窗口负责人进行了汇报,表示将为他们提供延时服务,并耐心指导他们填写提交抵押注销资料,同时请另一名窗口工作人员与银行工作人员准备本次抵押登记所需资料。在各审核环节人员的配合支持下,很快便完成了抵押注销登记,办好了贷款抵押登记所有手续。对此,张先生心存感激,离开登记窗口前,连说了好几遍谢谢,对占用窗口工作人员下班时间表示歉意,为窗口延时服务、敬业态度和务实作风点赞。

据了解,像这样的延时服务对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来说已是习以为常,他们始终以“百姓事无小事”“群众没办完,窗口不打烊”的理念踏踏实实为办事群众和企业服务,让优质服务走进群众心底,让“最多跑一次”真正落到实处。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