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执法大队:紧急处置安全隐患 保障群众人身安全-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区执法大队:紧急处置安全隐患 保障群众人身安全

来源:湘西高新区行政执法大队 作者:肖爽 发布时间:2022-04-24 08:02:42 字体大小:

4月22日,湘西高新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巡查至武陵山大道与电站路交叉路口时发现一餐饮店铺门顶上的广告招牌摇摇欲坠,随时都有脱落的危险。

设置临时警戒

广告牌突然塌落

当时,正值放学和下班的高峰期,广告牌底下人来人往,随时都有可能砸到行人,情况十分危险。执法人员发现险情后,第一时间通知了该店铺的老板赶到现场处置,并和店员一起在人行道上围了一圈临时警戒,禁止行人经过。在等待施工人员前来拆除的过程中,广告牌突然塌落。所幸执法人员提前进行了紧急处置,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城管执法部门整治安全隐患不放松,及时处置险情的行为,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纷纷点赞和肯定。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