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高新区工程审批制度改革见成效-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湘西高新区工程审批制度改革见成效

来源:团结报 作者:全媒体记者 施雨润苗 通讯员 瞿贻航 瞿秀祥 发布时间:2022-04-20 09:09:25 字体大小:

今年来,湘西高新区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作为优化营商环境和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内容狠抓落实,目前,通过系统受理的房屋建筑和城市基础设施工程项目审批事项共43件,办理工程建设项目206个。

该区2021年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取得了全州排名第一的好成绩,成为全州第一批实现市政公用服务6类报装线上办理的县市区,区域评估成果应用21个。今年1月至今,该区通过系统受理的房屋建筑和城市基础设施工程项目审批事项共43件,办理工程建设项目206个,实行并联审批事项18个,房屋建筑和城市基础设施工程项目新增立项8个;通过“一张蓝图”策划生成1个项目,受理联合审图施工图审查7个,联合验收率100%;通过“工程审批系统”获取的享受区域评估成果红利项目数7个。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