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高新区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湘西高新区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来源:湘西高新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石述莹 发布时间:2022-03-29 15:28:35 字体大小:

3月22日,湘西高新区农业农村局、区河长办、吉凤街道河长办联合组织社区干部、志愿者开展“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复苏河湖生态环境”主题宣传活动。

据了解,3月22日为第三十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为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为增强全民爱水护水意识,引导群众珍惜地下水资源,让更多的人成为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传播者、实践者和示范者。工作人员通过LED屏幕、悬挂宣传横幅、播放节水宣传片、张贴宣传海报、发送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宣传,耐心解答群众关于水法律法规有关问题,并结合河长制工作、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节约用水等内容,普及守护我们的母亲河、复苏河湖生态环境的重要意义。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全社会关注河流、保护河流的良好氛围,有效推动高新区河长制工作的开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