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丕军下沉一线 指导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皮丕军下沉一线 指导突出环境问题整改

来源:区生态环境局 作者:周小彬 发布时间:2021-04-14 11:15:00 字体大小:

4月13日,湘西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湘西高新区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协调联络组副组长皮丕军,生态环境局专题督办突出环境问题。

协调金成采石场至老寨采石场入场道路施工问题

现场督办老寨采石场整改

督察西区环境综合整治情况

皮丕军一行先后协调督办了金成釆石场至老寨釆石场入场道路建设问题,老寨采石场整改和西区综合环境整治等整改项目。

皮丕军指出,抓好生态环境保护是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以讲政治的责任担当,履职尽责。生态环保也是高新区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的重要内容,各责任主体必须高度重视,主动做好环保整治并长期坚持,实现企业和区域的绿色发展,持续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