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高新区集中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湘西高新区集中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区财政局 作者:隆洋 发布时间:2021-02-19 08:48:11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健全防范非法集资常态化宣传教育工作机制,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湘西高新区财经办(财政局)于2月18日,利用湘西州2021年“春风行动”招聘会平台,集中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现场


工作人员通过在招聘会现场设置展台、张贴宣传海报,悬挂横幅、向现场求职者和企业工作人员广泛发放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活动知识手册和宣传单等方式,向大家现场讲解了非法集资的危害性、主要特征和表现形式,并提醒大家“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对非法项目投资和非法理财产品要保持高度警惕,选择合规合法的投资渠道,谨防上当受骗。同时,引导广大群众形成“投资有风险、风险须自担、政府不买单”的风险意识。此次活动共计发放知识手册和宣传单1200余份,宣传手袋1000余份。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