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税务局“清廉税务机关”创建工作获上级纪检部门支持-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区税务局“清廉税务机关”创建工作获上级纪检部门支持

来源:湘西高新区税务局 作者:覃可唯 发布时间:2022-06-20 12:03:03 字体大小:

近日,为进一步推进“清廉税务机关”创建工作,区税务局主动向上级纪委作专题汇报,湘西州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副主任李德和高新区纪工委监察工委副书记何春晖听取了汇报。

汇报会上,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泽源首先就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的情况作简要汇报,该局纪检组从政治监督、专责监督、社会监督等方面重点汇报了“清廉税务机关”的特色创建工作。

听取汇报后,李德对该局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该局“清廉税务机关”创建工作领导重视、措施有力、推进有效,希望该局久久为功、继续努力,力争2022年成功创建为具有综合性示范效应的“清廉税务机关”。李主任强调: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务必创新创建举措、认真查摆问题、补齐短板,继续在“创建”、“创新”、“创好”上狠下功夫,推动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各级纪委全会精神,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二是要积极参与融入园区纪检工作,主动与高新区管委会纪工委监察工委信息互通,以创建工作为抓手,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构建亲清税企关系;三要优化特色亮点工作,继续落实“两个责任”、“两权监督”,尽快完善监督工作闭环,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