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高新区举办以“清廉端午 粽享文明”为主题的清廉园区建设和文明创建系列活动-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湘西高新区举办以“清廉端午 粽享文明”为主题的清廉园区建设和文明创建系列活动

来源:湘西高新区新闻中心 作者:胡大湘 发布时间:2022-05-31 16:29:36 字体大小:

活动现场

531日下午,在端午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湘西高新区在湘西民族文化园举行“清廉端午 粽享文明”全面推进清廉园区建设暨志愿者服务活动授旗仪式。湘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胡丕宇出席活动并为13支志愿者服务队伍授旗。

活动现场

湘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胡丕宇讲话

胡丕宇为志愿者服务队伍授旗

胡丕宇在致辞中表示,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推进清廉园区建设,加快文明创建工作。他指出,当前高新区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关键时期,产业转型提档升级,体制机制改革创新,要素保障效能提升,全区上下要坚持以清廉建设和文明创建为重要抓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扎实推进清廉园区建设,构建“亲而有度”“清而有为”新型政商关系,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争做文明风尚的引领者,积极创建省内一流的“五好园区”,为“三区两地”、“五个湘西”建设作出高新区人应有的贡献,用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14支志愿者服务队伍授旗

全体志愿者宣誓

企业代表响应清廉园区建设发言

志愿者代表发言

诵读经典

参观法制宣传展览

启动仪式后,还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

包粽子

包粽子

陆地龙舟

陆地龙舟

投壶

钓粽子

区在家领导、吉凤街道、机关各部门、驻区各单位、吉凤投资集团公司、社区、辖区企业代表等400余人参加活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