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廉政谈话为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高新区廉政谈话为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

来源:湘西高新区纪工委监察工委 作者:龙懿 发布时间:2022-06-06 08:01:06 字体大小:

“在座的各位都是年轻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是我们高新区发展的生力军,大家在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正确对待权力,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湘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胡丕宇在全区年轻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廉政谈话会上说道。

为推动“清廉园区”建设,6月2日端午节前夕,湘西高新区纪工委监察工委召开年轻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廉政谈话会,组织39名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观看中纪委监委年轻干部警示教育情景剧——《十年前的我》,并通报典型案例以案示警。

胡丕宇寄语与会人员,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做好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的思想、政治、行动自觉,增强政治三力,补足精神之钙。二要牢记宗旨意识,坚持人民立场。我们共产党人的宗旨就是为人民服务,要夯实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将人民的利益作为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三要敢于担当负责。发扬伟大斗争、脱贫攻坚精神、建党精神,发扬历史主动精神,响应历史选择、时代召唤,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年轻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代表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表态发言。

据悉,为增强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意识,高新区纪工委监察工委通过分批次召开“一把手”、年轻干部、关键岗位人员以及国有公司管理人员廉政谈话,做到早提醒、早预防,使党员干部感受到组织的监督和纪律的约束,增强政治定力,拧紧“总开关”,守住守牢拒腐防变的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