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高新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在行动-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湘西高新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在行动

来源:湘西高新区公共服务管理局 作者:侯茂竹 发布时间:2024-01-26 08:32:35 字体大小:

为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深化国家卫生城市长效管理,1月25日,湘西高新区创卫办联合街道创卫办、社区和湾溪派出所就重点场所的管理进行了现场检查和培训。

本次检查以现场检查和培训方式开展,重点突出“三项举措”抓好工作推进。一是明确职责分工、落实责任机制。明确社区工作职责,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面落实“网格化”责任制,全力以赴共创卫生健康城市。二是突出重点,开展创卫检查。组织开展辖区“四小”重点场所(小浴室、小美容美发店、小歌舞厅、小旅店)创卫检查工作。确保“四小”重点场所基本卫生措施的落实、证照齐全、张贴禁烟标识。督促经营场所进行全面大清洁,保持室内外环境整洁;经营产所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合格证明;室内禁烟标识齐全。三是强化指导,确保整治成效。对辖区内“四小”重点沿街、出现问题的场所,进行了调度工作和培训事宜,要求街道创卫办、牯牛坪社区、牯牛坪社区民警同步做好举一反三,把辖区“四小”重点场所迅速规范管理到位。

通过现场检查指导和培训,辖区“四小场所”创卫秩序得到明显规范,创卫工作氛围明显提升,全面提升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管理水平。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