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高新区:整治“十乱”现象 营造良好环境-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湘西高新区:整治“十乱”现象 营造良好环境

来源:湘西高新区公共服务管理局 作者:付小菊 发布时间:2024-01-26 09:35:33 字体大小:

为全力以赴抓好市容环境整治,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巩固文明创建工作成果,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推动提升城市环境品质和市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近日,高新区创卫办联合社区开展“十乱”整治活动,对辖区内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居民小区,特别是无物业小区内乱贴乱画、乱泼乱倒、乱拉乱挂、乱搭乱建、乱停乱放等“十乱”现象进行全面的整治。

活动中,工作人员采取整治和教育相结合的原则,以说服教育、安全劝导为主,一方面对群众进行上门宣传,增强业主自我约束意识;一方面劝导车主规范停靠车辆,主动改正乱停乱靠行为,确保“十乱”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以干净卫生、整齐规范、美丽祥和的环境,迎接新春佳节。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