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规划电动车摩托车停车位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统一规划电动车摩托车停车位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湘西高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大队 作者:肖爽 发布时间:2023-12-12 16:04:51 字体大小:

文明、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是打造“州府新城”的重要指标,更是民众对理想生活的期盼。近期,针对居民反映的机动车与非机动车辆乱停乱放影响门店生意的现象,湘西高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大队展开电动车摩托车停车位统一规划行动,全力为园区营造畅通、整洁、有序的交通环境,为沿街商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此次停车位的规划设置,由执法大队通过实地勘察和摸排,在不影响行人通行、保障道路通畅的前提下,本着“应划尽划,服务群众”的原则,统一规划。此次施划的摩托车、电动车停车位为醒目的黄色线,停车人员一目了然,极大地方便了广大群众的有序停放。截止目前,执法大队已出动80余人次,在7个区域内设置好了213个停车位。

下一步,执法大队将进一步加大对摩托车、电动车规范停放管理,对已经划好摩托车、电动车车停车位的路段,实施严格管控,要求民众在停放摩托车、电动车车时,必须停放在统一规划设置的停车区域内,并且按照停车区域内箭头标识方向,统一朝向,整齐有序摆放,提高群众和企业的出行效率,为企业商户发展创造更加便利的外界条件,提供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