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高新区:助力整改雨水管网 营商环境再优化-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湘西高新区:助力整改雨水管网 营商环境再优化

来源:湘西高新区公用事业中心 作者:郑红霞 发布时间:2023-11-17 10:19:36 字体大小:

近日,湘西高新区公用事业中心对园区市政管网进行大排查,发现有3家企业存在雨污合流的问题。该中心立足本职工作,主动上门服务,把优化营商环境与深入推动民生工程建设结合起来,帮助企业整改雨水管网,以实际行动为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为区内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为解决这一问题,湘西高新区公用事业中心积极与企业沟通,实地勘测现场和查找数据记录,制定了详细的整改方案。经过多方努力,区内3家企业的雨水管网问题得到了圆满解决。企业的负责人表示,湘西高新区公用事业中心的行动充分体现了其“为民服务”的宗旨,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

区公用事业中心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其职能作用,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城市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