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丕宇督查雨污水混排问题整改情况-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胡丕宇督查雨污水混排问题整改情况

来源:湘西高新区公共服务管理局 作者:彭润 发布时间:2023-07-24 17:24:18 字体大小:

7月22日,湘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胡丕宇督查雨污水混排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区管委会总工程师鲁承宏以及区公共服务管理局、公用事业中心、吉凤街道、执法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

胡丕宇一行先后来到湘西职院水文站左岸排水口、湘西职院内双河老桥排水口、双河路慈爱园右岸雨水排水口、木林坪社区水井处排水口湾溪碧桂园处排水口实地察看生活污水管网错接导致污水混合排放问题整治进展情况。

胡丕宇强调,一要履职于行,以实际行动开展污水管网的排查整改工作,全面排查辖区内雨污水管网的建设运行情况;二要对标对表,高标准完成整改,及时推进问题的销号;三要压实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责任,以网格化为抓手,做好排水单位接入市政管网的监督指导;四要强化宣传,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美丽高新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