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高新区开展交通文明劝导活动-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湘西高新区开展交通文明劝导活动

来源:湘西高新区文明办 作者:欧达松 发布时间:2023-05-17 07:45:06 字体大小:

近日,湘西高新区广大志愿者在上下班高峰期以及行人、车辆密集的重点路口对交通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进一步推进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助力打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不断提升“文明高新”形象。

志愿者利用行人等红灯间隙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内容

“您好,行人请走斑马线!”“为了您的安全,骑车时要佩戴头盔。”在湘西高新区管委会前十字路口、湘西职院前十字路口等交通路段,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手持文明交通宣传旗帜,面带微笑地劝阻行人闯红灯、横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同时,对驾驶员不遵守交通信号灯指示、骑车不佩戴头盔、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执勤中,志愿者们还利用行人等红灯间隙向其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内容,以提升市民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下步,湘西高新区将持续深入推进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专项行动,志愿者们将按照“定时、定员、定岗”原则,在辖区各交通要道开展专项行动,引导市民群众遵章守法、文明出行,全面改善高新区交通状况,有效提升交通文明水平,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高新区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