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高新区:推进全域文明创建 增强群众幸福感-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湘西高新区:推进全域文明创建 增强群众幸福感

来源:团结报 作者:全媒体记者 施雨润苗 通讯员 游 静 发布时间:2022-05-16 08:31:00 字体大小:

5月11日,湘西高新区吉凤街道工作人员田慧芳微信朋友圈反应各社区环境变化的照片获得不少好评和点赞。连日来,该区大力推进全域文明创建,辖区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得到了明显改善。

该区以推进“党建网格覆盖清零”行动为契机,将“党建+创建”模式与环境卫生整治等各项工作有机融合。针对部分环境卫生存在的问题,各社区将文明创建与美丽湘西工作同部署、同开展,积极开展乱搭乱建大整改、乱停乱放大整治、乱种乱栽大清理、乱贴乱倒大治理行动,截至目前,共清理违规搭建56处、清理“牛皮癣”20余次、社区基础设施提质改造5处。同时,积极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不少群众踊跃加入辖区志愿服务队,成为了城市文明创建的一股新兴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