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执法大队开展户外广告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区执法大队开展户外广告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湘西高新区执法大队 作者:肖爽 发布时间:2022-05-12 10:02:09 字体大小:

为防范户外广告设施及各类门店招标牌发生安全事故问题,造成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损失。近日来,湘西高新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在辖区开展户外广告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户外广告隐患排查

下达整改通知

执法人员对辖区内主要道路两侧及沿街设置的广告牌匾、门头牌匾等开展排查,重点排查是否存在锈蚀、喷绘布开裂、螺栓松脱等情况,建立“问题广告”排查及整改台账;并向企业、单位责任人宣传安全法规,告知安全事项,督促其认真履行广告设置安全管理责任,对所属的户外广告设施进行安全自查,并要求对查出的安全问题和隐患采取相应的安全防范措施,及时督促整改;对破损、未经审批擅自设置的门头牌匾依法进行拆除;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大型户外广告、楼顶广告等户外广告立即督促相关业主限期整改或拆除,对规定期限内未自行整改或拆除的,依法进行强制拆除;

下步,执法大队将建立长效工作机制,继续加大户外广告设施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发现一起,整治一起,全力保障群众的人生财产安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