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高新区召开2022年全域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湘西高新区召开2022年全域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湘西高新区全域文明创建办 作者:肖星 发布时间:2022-04-08 15:48:55 字体大小:

为加快全域文明创建工作进程,4月8日上午,湘西高新区召开2022年全域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辖区州直单位、区美丽湘西成员单位、社区、网格及小区物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宣读了《湘西高新区全域文明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对工作目标、组织领导、工作职责及任务分解进行详细解读。随后还通报了2022年全域文明创建办成立以来的工作推进情况,特别是对辖区州直单位、已入住的物业小区、社区如何搞好具体配合提出了眀确工作要求,确保实现高新区全域文明创建宣传无盲区全覆盖。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全面落实州委“三区两地”的重要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二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三要细化目标任务,逐一厘清成员单位的责任清单、任务清单、整改清单,有的放矢地推进创建目标,切实提高我区全域文明创建工作水平。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