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高新区举行“美丽家园•健康相伴”大清洁大宣传大督导活动启动仪式-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湘西高新区举行“美丽家园•健康相伴”大清洁大宣传大督导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湘西高新区美丽办 作者:肖星 发布时间:2022-01-19 16:25:23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共建和谐湘西,1月19日上午,湘西高新区举行“美丽家园·健康相伴”大清洁大宣传大督导活动启动仪式。区美丽办、区美丽湘西成员单位、裕德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湘西分公司、吉凤街道及社区代表约230余人参加活动。至此,高新区岁末年初“大清洁大宣传大督导”活动全面拉开序幕。

启动仪式现场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切实改善城乡环境和积极倡导文明新风,号召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参与到美丽家园和生态文明建设中来,为促进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建设幸福园区做出积极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