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凤街道:湾溪河上美丽的“中国红”-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吉凤街道:湾溪河上美丽的“中国红”

来源:吉凤街道 作者:吴勤华 发布时间:2021-12-21 16:36:32 字体大小:

    为更好的管理和保护样板河,12月21日,吉凤街道河长办组织湾溪社区党员、志愿者来到湾溪河,开展水资源保护、水域岸线管理、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改善、水生态修复等服务行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水源头进行查看,巡查了排污口,对岸线进行了整理,对沿岸绿植进行了修剪和美化,并耐心听取居民提出的工作建议,让美丽湾溪河上的“中国红”更加绚丽耀眼。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湾溪河流更畅通,河水更清澈,河岸更稳定,生态更良好,水清景美、人水和谐,进一步营造了辖区居民爱护河湖的浓厚氛围,有效增强了广大居民节约水资源、防止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的意识。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