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评估办法推进会在湘西高新区召开-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湘西州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评估办法推进会在湘西高新区召开

来源:湘西高新区美丽办 作者:李海霞 肖星 发布时间:2021-11-24 09:51:59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进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创建工作,11月23日上午,湘西州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评估办法推进会在湘西高新区召开。高新区内州直示范创建单位、美丽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宣读了省住建厅下发的《关于印发湖南省2021年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评估方法的通知》,对评估的主体、范围和内容、评估方式、评估流程进行了解读。随后,省垃圾分类创建指导员以指导其他创建点的工作经验以及我区垃圾分类创建点的情况,提出了我区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不足之处,并讲解分析了一些优秀创建点值得借鉴和学习之处。

会议现场


    会议最后,省垃圾分类创建指导员进行总结,强调各单位一要重视垃圾分类工作,落实自身责任,把垃圾分类作为部门常态化工作;二要加强垃圾分类科普知识宣传,垃圾分类是系统化工作,要从提高每个民众的思想意识开始;三是成立专项领导小组,专项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协调各职能部门,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的推进。下一步,吉凤街道和乾州街道将代表湘西州迎接2021年省评估小组对城市生活垃圾分类体系建设和管理水平的考核和评估。

参观现场


    会前,州住建局和高新区美丽办还组织参会单位到溶江小区参观创建工作,并请省垃圾分类创建工作指导员对创建点工作进行指导和评估。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