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高新区河长办、团工委联合开展“我是河小青•美丽河湖行”志愿服务活动-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湘西高新区河长办、团工委联合开展“我是河小青•美丽河湖行”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湘西高新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石述莹、商锦文 发布时间:2021-11-18 11:56:09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绿色发展理念,宣传水环境保护知识,引导人与自然环境和谐相处,培育崇尚自然善待环境的理念,11月17日,湘西高新区河长办与区团工委组织开展了“我是河小青·美丽河湖行”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与工作人员共同沿着万溶江开展巡河,仔细观察河面是否有漂浮物,水体是否有发黑、发臭现象;查看河道两岸是否有偷排漏排、乱倒乱堆垃圾等现象及对河道沿线的垃圾进行清理。

此次志愿活动让广大青年直观感受到家乡母亲河的水质实况,亲身感受到了河长制工作开展以来的成果,切实提高了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

近年来,区河长办一直坚持以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生态发展理念为指导,以保护水资源、保护水环境为主要目的,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和志愿者织积极投身到爱护环境,爱护河流的志愿活动当中来。下步,区河长办与区团工委将持续开展好“河小青”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发挥好团员青年和志愿者的积极示范作用,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呼吁更多居民一起来保护河流,大家一起做生态文明的守护者,为建设美丽幸福的湘西高新区贡献青春和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