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高新区召开“建设美丽湘西有我 垃圾分类绿色环保”宣传教育活动动员暨部署会-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湘西高新区召开“建设美丽湘西有我 垃圾分类绿色环保”宣传教育活动动员暨部署会

来源:区美丽办 作者:肖星 发布时间:2021-05-27 11:11:58 字体大小:

    5月26日上午,湘西高新区召开“建设美丽湘西有我 垃圾分类绿色环保”宣传教育活动动员暨部署会。辖区州直各单位、各小区物业、各社区及建设美丽湘西工作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宣读了《关于开展“建设美丽湘西有我 垃圾分类绿色环保”主题宣传活动方案的通知》,对活动内容及工作要求进行了明确。各单位就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各单位一要提高认识,加强垃圾分类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度;二要迅速开展活动,结合党日开展一次大扫除,重点对垃圾分类工作开展“回头看”,确保工作不出纰漏;三要健全机制,各单位要定期研究建设美丽湘西工作,把该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切实提高工作成效。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