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办第七党支部、区美丽办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学习-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州委办第七党支部、区美丽办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学习

来源:区美丽办 作者:肖星 发布时间:2021-05-28 18:03:45 字体大小:

    5月28日上午,州委办第七党支部到湘西高新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暨“劳动光荣 青春最美”主题党日活动。州委办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吉凤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忠华及区美丽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交通劝导志愿服务


    活动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开展“劳动光荣 青春最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和建设美丽湘西有我宣传活动,部分党员干部身穿志愿者服装在学校、主要干道等十字路口开展交通劝导和宣传活动。

学习研讨现场

州委美丽湘西办主任、二级巡视员杨清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第二阶段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会,州委美丽湘西办主任、二级巡视员杨清英主持会议。会议集中观看了任弼时、黄克诚、许光达三位革命家崇高风范微视频,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随后杨艳华、向弘林两位同志分享心得体会,接着张忠华同志分享了几点想法,并重点汇报了高新区建设美丽湘西工作和下步打算。

    杨清英就如何做好“学史崇德”专题学习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掌握第三阶段必学的篇目,并做到学用结合;二要修好对党忠诚的大德、为民造福的功德、严于律己的私德这“三德”;三高新区要结合美丽湘西工作,自我加压,在“颜值、品质、气质”上做文章,努力提升城市品位,进一步培育好居民文明素养。

参观红色湘西馆

参观幸福湘西馆


    第三阶段参观州博物馆。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红色湘西厅、湘西州好人馆、幸福湘西及美丽湘西馆,回顾了在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过程中涌现的革命先辈,当代好人及时代楷模的光辉事迹。参加学习人员对湘西在发展过程中所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结合党史学习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把美丽湘西工作做好。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