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高新区生态环境局、应急局对隐患项目进行约谈-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湘西高新区生态环境局、应急局对隐患项目进行约谈

来源:区生态环境局 作者:周小彬 发布时间:2021-04-21 17:09:17 字体大小:

4月21日,湘西高新区管委会二级调研员毛一军主持约谈会议,就安全隐患和生态环境污染问题,对湘西辉腾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约谈。区生态环境局、应急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约谈会议现场


会上,毛一军提醒该项目负责人,“企业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的精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安全生产大于一切的理念,生产施工过程中落实好生态环境保护措施和安全生产措施,还人民群众生态宜居、安全平安的生活环境。”

两部门责令该公司马上停止项目施工,立即整改,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消除环境影响和安全隐患。企业负责人表示对领导和部门提出的问题措施应领尽领,尽快做好整改工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