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高新区召开建设美丽湘西第二季度工作推进会-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湘西高新区召开建设美丽湘西第二季度工作推进会

来源:区美丽办 作者:肖星 发布时间:2021-04-21 16:25:52 字体大小:

4月21日上午,湘西高新区召开建设美丽湘西第二季度工作推进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吉凤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忠华以及建设美丽湘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回顾了高新区建设美丽湘西2021年第一季度工作,通报了全州建设美丽湘西工作排名情况,对各成员单位付出的努力给予肯定;各成员单位还就下阶段工作中的重点区域与职责分工进行了讨论和明确。

张忠华要求,各成员单位要以“明确职责、明确方法、明确整改、明确重点、明确标准”作为下阶段工作的重点,工作中注意方式方法,尤其在多次出现扣分的区域上,各网格员和职能部门要加强巡查,确保工作不出纰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