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高新区开展长江保护法学习宣传活动-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湘西高新区开展长江保护法学习宣传活动

来源:区新闻中心 作者:胡大湘 张肖 发布时间:2021-03-05 17:41:22 字体大小:

活动现场


3月5日上午,湘西高新区在龙凤社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学习宣传活动,高新区管委会、吉凤街道机关代表,各社区居民代表等参加活动。

现场为市民发放宣传资料


活动中,高新区政法部负责人现场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实施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典型案例,要求将学习宣传长江保护法纳入“八五”普法的重要内容,积极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同时,要运用好各种媒体平台,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长江保护法入脑入心,在全区范围内营造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


据悉,《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是为了加强长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修复,促进资源合理高效利用,保障生态安全,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中华民族永续发展而制定的法律,于2020年12月26日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审议通过,自2021年3月1日起施行。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