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执法大队:迎新春 市容市貌大整治-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区执法大队:迎新春 市容市貌大整治

来源:区执法大队 作者:肖爽 发布时间:2021-02-05 17:20:44 字体大小:

春节即将来临,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给园区居民创造一个整洁、优美的节日环境。湘西高新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按照“喜庆、祥和、安全、美观”的工作原则,多措并举,周密部署,对园区市容市貌展开集中整治。

整治现场


此次行动,主要针对高新区主次干道两侧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商户出店经营、车辆乱停、杂物乱摆、广告乱贴等现象进行集中整治,发现一处、整改一处。对繁华路段,采取定人定岗的方案,确保管理到位,防止出现反复回潮的现象。

截至目前,执法大队共清理占道经营37处,清理乱堆乱放物品20车,劝离流动摊贩8起,清除布幅广告、乱张贴小广告220处。在春节前夕,我们还将继续推进市容环境的整治工作,努力打造美丽园区,为市民营造一个靓丽的节日环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