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召开第三届环卫工人节暨第三届环卫工人节暨“最美环卫工”、“优秀城市美容师”、“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开发区召开第三届环卫工人节暨第三届环卫工人节暨“最美环卫工”、“优秀城市美容师”、“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来源:区城市公用事业中心 作者:戴玲 发布时间:2020-11-09 13:20:37 字体大小:

11月6日,开发区召开第三届环卫工人节暨“最美环卫工”、“优秀城市美容师”、“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文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对2020年度开发区市容环境卫生工作成绩突出的个人进行了表彰,26名人员获奖。

向获奖环卫人员颁发证书

会上,陈文君充分肯定了环卫工作者们为城市建设所做出的巨大贡献,特别是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开发区广大环卫工作者们始终冲在抗疫第一线,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作风,起早贪黑,全心全力保障城市整洁,守护公众安全,圆满完成了区党工委、管委会交付的工作任务,为疫情防控贡献了重要力量。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文君讲话

陈文君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立足单位职能和工作职责,切实加强对环卫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力度,努力为环卫事业和环卫工作者多办实事、办好事。她要求,一要着力改善环卫工人作业条件。二要逐步增加环卫事业投入。三要大力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