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高新区“1+4+6N”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动员会-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湘西高新区“1+4+6N”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动员会

来源:区新闻中心 作者:胡大湘 林金娥 发布时间:2020-09-15 16:33:19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9月15日,湘西高新区“1+4+6N”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动员会在吉凤街道办事处举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吉凤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忠华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区政法部、吉凤公安分局、智慧办、吉凤街道副科级及以上干部、行政执法大队相关人员、各社区负责人、驻各社区网格专职网格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宣读了《湘西高新区“1+4+6N”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人员安排表(试行)》、《湘西高新区“1+4+6N”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目录(试行)》;4名社区网格员代表依次上台作了表态发言。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吉凤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忠华讲话


张忠华在讲话中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关于加强和完善社会治理的决策部署,动员全区各方面力量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身网格化工作,全面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和能力,为推动高新区跨越发展、创建国家级高新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张忠华要求,要全面把握网格化社会治理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充分认识推进网格化社会治理的重要意义,落实落细网格化社会治理具体任务和关键举措。

会议现场


张忠华指出,实施推进网格化社会治理,一是要实现粗放型低效管理向精准性高效治理的转变;二是要实现突击性运动管理向经常性细节治理的转变;三是要实现处置能力从低效迟钝向高效率敏捷的转变。

会议现场


张忠华指出,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是一项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基础工程、系统工程、民心工程,既要加强统筹,整体推进,更要聚焦重点难点,精准施策发力。各级各部门、各社区、各位网格员务必要从全区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出发,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开拓进取的精神,通力合作,协调配合,创新思路,大胆探索,纵深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努力提升城市综合治理水平,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夯基垒台、保驾护航。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