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税务局: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高新区税务局: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

来源:湘西高新区税务局 作者:陈丽春 发布时间:2022-05-31 16:02:39 字体大小:

5月29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高新区税务局开展“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主题活动,让孩子们感受节日的气氛,共享节日的快乐,展现少年儿童朝气蓬勃,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精神风貌。

60位小朋友收到精心挑选的文具套装,在家长的陪伴下期待着属于他们的特别活动。活动中,小朋友们纷纷上台展示才艺,手语舞《爸爸最好了》表达了对父亲深深的爱;古风舞《笑纳》让大家欣赏到了美好的中国风;现代舞《最美逆行者》让大家眼含热泪,一起致敬平凡伟大的抗疫工作者;爵士舞《加油!少年!》又燃又酷……芭蕾、古诗、儿歌、还有国粹京剧表演,小朋友在台上的精彩表现获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活动现场安排了知识问答环节,小朋友们一起学习了关于税收、传统节日、网络安全等方面的知识,还收获了精美的礼品。活动还邀请了“湘女智税团队”成员——新手妈妈丁琴,与大家分享了她坚持学习、陪伴孩子成长的故事。

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一起观看了小短片《端午的由来》,还亲身体验了端午习俗包粽子,对中国传统节日文化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