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高新区部门联动 把好“童玩节”安全关-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湘西高新区部门联动 把好“童玩节”安全关

来源:湘西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 作者:杨龙敏 发布时间:2022-05-31 15:35:47 字体大小:

湘西高新区方圆荟宏大广场“童玩节”将于531日盛大开幕。据悉,此次活动将入驻食品经营业户18户,设置游乐设施8台,从业人员16人。为确保“童玩节”活动安全启动顺利进行,530日上午,高新区管委会四级调研员别碧波带领区市场监督管理分局、公安、消防、应急等部门对活动举办场地及周边场所进行了安全大检查,落实现场安保、消防、食品安全、游乐设施安全等各项工作。

检查组一行首先对“童玩节”举办场的美食展位、游乐设施、消防设施器材配备、电气线路敷设等进行实地检查。随后听取了承办方负责人对活动有关筹办情况进行详细汇报,随行各部门立足各自工作职能,围绕筹备工作及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讨论,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指导,要求立即整改,确保各类隐患问题全部整改完毕。

别碧波表示,高新区管委会将对此次活动给予大力支持,各部门也将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好服务。同时,要求承办单位要扎实履行安全主体责任,主动开展隐患自查自纠,进一步落实安全隐患闭环管理制度和疫情防控工作制度,对活动场所进行严密的监督管理,加强入场资格审查,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提高突发情况应急处置能力,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