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税务局:情暖童心 与爱同行-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区税务局:情暖童心 与爱同行

来源:湘西高新区税务局 作者:邓姗姗 发布时间:2022-05-27 16:26:10 字体大小: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践行“群众”为根、“实践”为本的宗旨,进一步助推关心下一代工作走深走实,持续彰显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5月26日,高新区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在湘西州幼儿园高新区分园开展“情暖童心 与爱同行”关心下一代主题活动,让“税务蓝”温暖童心,碰撞出多彩“六一”。

税务干部们走进校园,对7名特殊困难儿童进行了慰问,并送上慰问金,还向学校捐赠了一套儿童游乐设施,表达了对下一代的关心关爱。据了解,高新区税务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围绕关爱帮扶,指导基层创建了志愿者工作品牌,坚持以党建带群团建设,搭建志愿者服务队伍,努力为社会弱势群体送去正能量、积极投身于关心下一代事业搭建平台,形成了“党建引领、以史树德、以德育人”的新格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