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高新区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湘西高新区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来源:湘西高新区党工委组织部 作者:彭洁 发布时间:2022-05-05 11:16:02 字体大小:

4月29日上午,湘西高新区组织召开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区党工委组织部部长、管委会四级调研员、关工委主任陈志刚主持会议,工会主席、四级调研员黎先哲,关工委执行主任吴华文等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传达了全省、全州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21年主要工作,并就2022年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并就《湘西高新区开展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基层工作年活动实施方案》《关于深入开展“五好”基层关工委创建工作的通知》两个文件进行了解读。

陈志刚强调,关心下一代工作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各单位要引起高度重视,及时传达会议精神,争取各单位主要领导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要强化工作协调配合,各级关工委和各职能部门要团结合作、紧密配合、同心同力,做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活动同办,凝聚强大工作合力,共同把关心下一代工作抓好落实。要结合实际主动履职,认真抓好每一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落地,积极开展“五好”基层关工委创建工作,提升达标率,确保抓出成效、抓出特色,推动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