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高新区学生安全专业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联席会议-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湘西高新区学生安全专业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联席会议

来源:湘西高新区文教卫局 作者:马信 发布时间:2022-04-26 16:00:58 字体大小:

4月26日,湘西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忠华组织召开湘西高新区学生安全专业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联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州全州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湘西自治州教育和体育局关于组织开展全州教体系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学安委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及区内各学校分管负责人参会。

张忠华要求,在防溺水工作中要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宣传和引导,压实属地管理责任,街道和社区要立即行动起来,对沿河各类警示标志标牌查漏补缺,并做好节假日涉水巡查工作;在教体系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中,切实加强部门联动,要对标对表排查校园及周边的安全隐患,做到安全不留死角。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