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关工委一行来湘西高新区调研-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州关工委一行来湘西高新区调研

来源:湘西高新区关工委 作者:马代勇 发布时间:2022-04-08 16:24:13 字体大小:

4月8日上午,州关工委执行主任李德清一行来湘西高新区调研指导关心下一代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胡丕宇,党工委组织部长、管委会四级调研员、关工委主任陈志刚,关工委执行主任吴华文等陪同调研。

调研双创平台运行情况

调研天源建材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天源建材公司关工委建设情况和湘西高新区“双创”平台运行情况。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陈志刚就区关工委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调研组一行对高新区关工委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认为高新区在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中领导高度重视,部门积极配合,关工委主动作为,工作开展有序有力。

李德清就如何做好高新区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贯彻落实中办、国办《意见》上展现新作为。把学习贯彻《意见》与学习习近平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系列论述结合起来、与中央、省、州领导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上级关工委的工作部署要求结合起来。要在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关爱帮扶、关工委自身建设上展现新作为。二要在企业关工委组织建设上取得新成效。选取一批条件成熟的企业建立关工委组织,扩大关工委组织覆盖面,加大“五好”关工委创建力度。要在建立完善工作机制上取得新成效。三要在关爱帮扶青年创业成长上打造新亮点。甄选1-2家企业进行重点指导培育,认真总结青年技能培训、青年创新创业、困难关爱帮扶等方面的成功经验,打造特色亮点,形成高新区关工委工作品牌。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