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全州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团结报 作者:田 华 发布时间:2022-03-02 07:51:51 字体大小:

    3月1日,全州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吉首召开,表彰全省、全州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对2021工作进行总结,对2022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关工委主任刘章宇出席并讲话。

    刘章宇指出,过去一年,全州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围绕中心勇担使命、助力发展彰显风采,在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关爱保护、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精神和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通起来,切实担负起党赋予关工委的政治责任,引导广大“五老”和青少年加深对《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捍卫者、“两个维护”的模范践行者,在打造“三区两地”、建设“五个湘西”中担当作为、建功立业。要突出工作重点,扛牢立德树人使命,加大关爱帮扶力度、优化成长成才环境,争做青少年的“引路人”、青少年的“贴心人”、青少年的“护航人”,在深化两大工程上创造新业绩。要加强自身建设,抓住“带”的关键、抓牢“建”的核心、抓好“联”的重点,在抓实“党建带关键”上打造新亮点。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