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高新区办税大厅:配置母婴室 解宝妈烦忧-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湘西高新区办税大厅:配置母婴室 解宝妈烦忧

来源:团结报 作者:全媒体特约记者 胡大湘 通讯员 向 洁 发布时间:2021-11-16 08:10:00 字体大小:

    “现在带娃来办事,实在是太方便啦,喂奶、换尿布都可以在母婴室解决,化解了宝妈们的尴尬和不便。”11月15日,刚刚在湘西高新区顺利办结涉税业务的向女士说。

温馨舒适的母婴室


    今年以来,湘西高新区税务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实实在在地为民办事成效,于近期投入8万元,配置了全州政务服务系统首个母婴室,旨在为办理业务的宝妈们提供一个干净、私密、舒适、安全的场所,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记者在现场看到,母婴室环境温馨雅致,配备有软沙发、茶几、洗手台、饮水机、消毒用品等设施,还免费提供纸杯、纸巾等一次性用品。在人来人往的办证场所开辟出一个相对独立的温馨空间,让妈妈和宝宝可以安心休息,解决了宝妈带娃办事的后顾之忧。母婴室投入使用以来,不仅前来办理涉税业务的纳税人可以享受到暖心的服务,也为政务中心其他办事群众提供了不小的便利,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