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高新区关工委组织开展清明祭奠革命先烈活动-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湘西高新区关工委组织开展清明祭奠革命先烈活动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9 15:35:52 字体大小: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9日讯(记者 李寒露 通讯员 张术杰)“颂扬先烈功绩、继承革命遗志!”3月29日上午,吉首市大坡烈士公园烈士纪念碑前,翠柏掩映,庄严肃穆,由湘西高新区关工委组织的清明祭奠革命先烈活动在此进行。

祭奠革命先烈现场

学生代表向烈士敬献花篮


纪念碑巍然矗立,寄托着人们对英烈的无限哀思。纪念碑旁,“人民英雄永垂不朽”“缅怀先烈铭记历史”标语格外醒目。上午9时30分,祭奠革命先烈活动正式开始。全体人员列队肃立、唱国歌,向革命先烈默哀,教师代表现场宣讲党史,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向先烈敬献花篮,环绕瞻仰烈士纪念碑并敬献鲜花。

现场人员向烈士默哀

湘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戴晓军表示:“忆往昔,我们永远铭记;看今朝,我们继承遗志;展未来,我们薪火相传。我们深刻悼念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而牺牲的革命先烈们,追忆他们的丰功伟绩,缅怀他们的崇高精神,学习他们的赤胆忠诚,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践行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建功新时代。”

湘西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有关领导,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管委会机关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各支部党员代表,高新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溶江中学校、吉大师院附小高新区分校师生代表参加活动,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