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职能部门联动 开展复学复课前校园安全检查-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高新区职能部门联动 开展复学复课前校园安全检查

来源:吉凤公安分局 作者:向武凯 发布时间:2021-03-02 19:35:00 字体大小:

为确保辖区学校安全、稳定、有序复学复课。3月2日上午,吉凤公安分局联合区政法部、文教卫局、市场监督局、消防、执法大队等相关职能部门对辖区中小学、幼儿园进行安全检查。湘西高新区管委会四级调研员黄艳珍参与检查。

检查现场


检查组重点对三所校园的安保设施、消防器材、视频监控、食品安全、外来人员管理、扫码测温登记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共发现安全隐患4处,并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求校园持续落实安全责任,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行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职责,扎实做好外来人员管理工作,确保进出人员的安全、可靠;二是要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扎实做好校园内保、食品、消防安全自查和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及时发现并排除安全隐患,积极为校园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氛围;三是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对排查到的安全隐患,要及时安排专人负责,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校园秩序的持续安全和稳定。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