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关工委及4名个人获全国荣誉表彰-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州关工委及4名个人获全国荣誉表彰

来源:团结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4 08:18:07 字体大小:

11月17日至18日,纪念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30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州关工委及4名个人获表彰。

会上,中国关工委、中央文明办联合表彰了593个先进集体和1907名先进个人。其中,州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获得“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吉首市关工委主任吴乔喜、古丈县关工委办公室主任田金晶、花垣县石栏镇关工委副主任田永兴、湘西职院关工委副主任田廷明获得“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据悉,州关工委自成立30多年以来,已先后三次荣获“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荣誉,州关工委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围绕中心大局、勇于担当作为,在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促进社会和谐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作出了新的贡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