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4次集体学习-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湘西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4次集体学习

来源:湘西融媒 作者:杨永周 张术杰 发布时间:2022-05-19 16:23:09 字体大小:

5月19日上午,湘西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4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集体学习阶段特邀州委宣传部副部长何斯成就网络舆情处置工作进行现场授课。他以实际案例为切入点,系统阐述了一般舆情处置、重大舆情处置和网络舆情应急处置等方面的要求和技巧。学习研讨阶段,部分同志结合高新区实际和各自职能职责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应对高新区改革发展中的风险挑战。要学习领会自我革命的科学理论,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要持续发扬自我革命的伟大精神,增强稳中谋变图强的政治魄力;要深刻践行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丰富深化管党治党的政治内涵。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硬的举措,高的标准,营造经济社会发展的优质环境。要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加强阵地管理,推进精神文明建设;要加强民族团结和宗教管理及网络安全和干部职工教育,充分发挥精神力量在推进各项事业过程中的作用,为园区新一轮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